亚洲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址 南管委

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   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2023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(十)

发布时间:2023-07-13浏览次数:10

2023712日上午,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,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。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:

一、积极筹备第七届农业大数据联盟年会。根据本学期研究生招生数量,合理利用学院房屋资源,在暑假期间完成研究生自习室调整工作。(负责人:柳平增)

二、结合学校学位点调整,根据学科发展要求,设计学院博士点申报方案。(负责人:柳平增)

三、完成“万名学子联万村,我为家乡作贡献”大调研APP院内测试,检验软件的安全、稳定,根据测试结果对软件进行进一步优化。制定工作预案,确保软件安全稳定运行。(负责人:王志军)

四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《“万名学子联万村,我为家乡作贡献”大调研工作方案》,成立学院“大调研工作领导小组”,制定学院调研工作方案。(负责人:吕建设 王志军)

五、加强暑假期间安全管理,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,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,确保安全稳定。(负责人:吕建设 王志军)

 

 

出席:吕建设 王志军 刘成峰 柳平增

记录:周 


回到顶部